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龙虾刑警》

    来源:河南日报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8-06-22 10:13:45

    本周末,又将有一批新片上映。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周游、周云鹏等联袂主演,沈腾特别出演的喜剧警匪动作片《龙虾刑警》,取材自一桩假借物流公司来贩卖毒品的真实案件。6月20日,该片主创李昕芸、周云鹏赶在影片上映前来到郑州与观众互动。一众明星的加入,自然增加了不少人的观影期待。

     《超人总动员2》则是由美国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冒险电影,讲述了超能先生退出江湖并照料家人,弹力女超人领导“超人特攻队”拯救世界、击碎反派“屏霸”的阴谋的故事。

    定档下周末6月29日上映的《动物世界》也赶在本周提前造势,6月19日,该片导演韩延来郑州与观众进行了互动。电影《动物世界》改编自日本超人气漫画,讲述的是男主角郑开司(李易峰饰)为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


    上一篇 《心花路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