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入口: 资讯 | 资源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预告 定档2020情人节

    来源:国际在线 来源作者: 编辑人:荆书剑 发布时间:2019-11-15 14:01:06

    11月14日,改编自同名短篇小说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定档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

    海报

    影片由导演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讲述了李鸿其饰演的林格为换回李一桐饰演的恋人邱倩的生命付出一切,而当他们再次相遇,邱倩却失去了有关林格的所有记忆。

    作为一名女性导演,导演姚婷婷有着女性直觉敏锐、情感细腻这一天然优势。曾执导《谁的青春不迷茫》及剧版《匆匆那年》的她,擅长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制造情感共鸣。监制江志强是众多巨制“背后的男人”,由他监制的《英雄》开启了中国电影的“大片”时代,《寒战》一口气拿下九座金像奖,《卧虎藏龙》更是首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除了这些风格硬朗的“大片”,他打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也是不可多得的口碑和票房双收的爱情片佳作。